治喪期間發生的巧合事件在替外婆辦後事的這段時間..發生了兩件有點巧合的事情..而且都是頭七發生的..實在不得不讓人聯想..第一件---由於外婆生肖的關係..頭七是在晚上做開幕活動的..以時辰來看應該是子時吧..所以雖然外婆是星期三頭七..但是我?整合行銷軟體怓P期二晚上11點就要到那邊了(子時好像是11點到1點..所以這段時間已經算是星期三了)..我跟小額信貸我老公分別開車帶家裡的人以及一些物品過去..出發沒多久我妹發現蓮花忘記帶了..就叫我老公開車調頭回去拿(老公開車比較快--其實我也不慢呀%26gt;"%26lt;)..?下拉關東森房屋鍵字皒穨琠f就先去殯儀館了..到了殯儀館..四周無人..安安靜靜的..只有錄音機放出來的念經聲..由於去的太早了..葬儀社的人也還沒到..我跟我妹無聊到爆..就在那邊整理親戚禮服朋友送的花籃..整理到一半..我聽到後面傳來腳步聲..我以為是老公到了..回頭一看------- skype廣告留言軟體-沒人..我妹看到以後就問我在幹嘛..我怕我說了他會怕..就說沒租辦公室事(因為我以前能看到一些不屬於這個世界的東西..所以我妹很怕我有一些怪動作)..後來他一直問我..我就只好說了..結果他跟我說...在我聽到腳步聲之前..他有聞到外婆的味道酒店打工.....頭七..亡者果然?udn貼文軟體|回來..第二件---隔天下午..也就是星期三的下午..要燒庫錢..由於燒完庫錢以後還要出去買東西..小孩沒人幫我顧..我只好帶著我女兒去..那澎湖民宿天很熱..超熱的..連風沒有..我女兒又超級怕熱的..到了外婆的靈堂..我女兒已經流汗了..我就說了一句..後 網頁設計ˋ好熱..你看凌凌都熱到流汗了..結果話一說完..起風了..售屋網把那附近吹的好涼~我有帶女兒到處走走..發現..真的只有我們那邊是涼涼的..其他地方都還是好熱..家裡的人說可能是我外婆看我女兒很熱..所以才讓那邊變涼的吧..畢竟外婆生買屋網前最喜歡的就是她了qq廣告群發軟體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67qtuv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