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真是無聊!老是說同樣的話,都沒有新的台詞了嗎?術後面膜重覆又不停的重覆,原來你還停留在原地。朋友?情人?辦公室出租親人?陌生人?重要嗎?值得在乎嗎?我不想做什麼,也小型辦公室不會去做什麼。因為我現在有一條我自己的路要走。放下酒店工作,並不容易。但我必需先補足我能力不夠的地方。提起,烤肉食材並不沉重。當我可以去面對一切的時候。因為你有你的人租辦公室生,我有我的旅程,前方並不見得有等著我的人,但我相會場佈置信,在未來,我們或許還能相聚?或許?
婚禮顧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票貼}



分享

Facebook
Plurk
面膜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67qtuv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