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會 退休日記續明天基測 先祈求各路神明保佑我們班我們學校也要 希望他準備的都考到了中午第一次參加退休聚餐情趣用品參加者都是建興功臣 光榮引退者 ps都是女老師建興這塊金字招牌就是這一群人共同奠定的基礎我加入得晚 73年才來關鍵字排名  但是深深體會到所謂創業惟艱的犧牲精神如果有人覺得我還算認真 那都是環境造成的 他們都任勞任怨 我哪敢開幕活動怠慢如今新陳代謝 但願年輕的一代能發揮建興精神繼續為他努力 這種口氣好像長輩在訓人 沒辦法 人之患在好為人師節能燈具話說中午 其實也忘了吃什麼 倒是嘴巴忙得很 如果有計步器之類的可以計講多少話 恐怕數字可觀 任何人都可以談 不訂做禮服預設話題的 什麼都講只要有一個先提 她大概沒機會講第二句七嘴八舌的就聒噪起來 個個都不像近耳順之年的老奶奶更酒肉朋友沒什麼 痴呆的現象 反而人人都仍青春年少補充一下 那裡面我算是年輕奶奶 別笑 我終於有當幼齒的一刻了今天大事房屋二胎應該是黃麗華老師做了一個超大的麵包一眼就叫人口水直流 忍到餘興時間 終於搶到一塊邊邊 嗯 好吃 真的 可是我還酒店兼職是沒興趣動手 堅持做個飯來張口的白吃畢竟光拍手就有東西吃 也不賴  咦 也滿像丐幫的 管他呢 
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燒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67qtuv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