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超偶2的艾成我最近迷上了超偶2的艾成...他最近幾次商務中心比賽所散發出來的自信+天生的喜感+非常迷人的笑容實在讓我一租房子看再看....期待不已.... 只要他唱快歌...來個舞蹈....我就忍看房子不住從頭笑到尾...而且他總是把迷人的笑容掛在嘴邊....總是房地產把一萬元/最高分當成目標~~~盡力散發出自己的光和熱看他努力房屋買賣的表演...再加上輕鬆的氣氛+看的出來他十分enjoy站在舞台上買屋的表演機會都讓我....非常想替他加油!!p.s.在網路上抓到了2新成屋張他年輕時的照片喔 !!!他出過一張唱片哩~~ 不過我比較濾心喜歡現在的他~~除了幫艾成加油以外...我也幫謝俊奇加油喔!!商務中心俊其加油~~(我覺得俊奇只是壓力太大...太求好心切了....所以小型辦公室在台上會放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67qtuv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